黄埔廉政网
廉洁黄埔 > 要闻动态

营商环境有难题 黄埔区纪委监委“码”上来帮您

信息来源:黄埔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2-27 浏览量:-
字体大小:

  “诚挚欢迎广大企业家朋友们对我区营商环境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如发现我区党政机关、党员干部存在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问题,请及时向我们反映,我们将依规依纪依法予以处理,竭力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为广大驻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扫清障碍、保驾护航。”近日,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的企业收到了黄埔区纪委监委、广州开发区纪工委发出的《致企业家朋友的一封信》,信后还附有黄埔区纪委监委“营商环境难题码上办”监督二维码。

_MG_9959.JPG      _MG_9991.JPG

  这个小小的二维码,联通纪检监察系统12388网络举报平台,是黄埔区贯通纪检监察监督与群众监督、畅通企业投诉渠道的创新举措。

   pic(2).jpg      pic(1).jpg

  黄埔区纪委监委依托检举举报平台建立绿色通道,畅通举报渠道,对政策兑现、公共资源交易、涉企服务和政商关系等营商环境方面的问题,优先办理、优先处置,实行“即时研判”“当日拟办”“批后即转”“二次反馈”。

  “通过手机扫码留言、上传图片视频等方式,可对窗口人员、公职人员的履职情况、工作作风、违纪违法行为进行监督投诉,或者反映营商环境方面的难题。”黄埔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二维码同步在各窗口单位、办事大厅张贴公示,企业、群众有投诉需求,可直接扫码上传诉求,信访工作人员会对举报信息进行研判,推动标本兼治,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为黄埔区高质量发展与高速度增长“双高”同步的新模式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

黄埔廉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