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公安局黄埔区分局关于公开征求 中新知识城实施货车限行交通管理 措施意见的公告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21-03-02 浏览次数:征集部门: 广州市公安局黄埔区分局字号:

广州市公安局黄埔区分局关于公开征求

中新知识城实施货车限行交通管理

措施意见的公告

为缓解知识城道路交通堵塞,优化交通组织,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广东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将《广州市公安局黄埔区分局关于中新知识城实施货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公告(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公众的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1年3月1日至2021年3月15日。相关意见请直接反馈互联网电子邮箱: 2899847699@qq.com。

    

    附件:广州市公安局黄埔区分局关于中新知识城实施货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公告(征求意见稿)

广州市公安局黄埔区公安分局

2021年2月20日

(联系人:陈警官,联系电话020-83117682)

附件

广州市公安局黄埔区分局关于中新知识城

实施货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公告

(征求意见稿)

为缓解知识城道路交通堵塞,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拟在中新知识城实施限制货车通行的交通管理措施,具体如下:

每天7:00至20:00,禁止核定载质量为5吨以上(含5吨)的货车、专项作业车和牵引质量为5吨以上(含5吨)的牵引车,以及每天8:00至10:00、17:00至20:00禁止核定载质量为1.5吨以上(含1.5吨)的货车、专项作业车和牵引质量为1.5吨以上(含1.5吨)的牵引车在知识城以下区域通行:

(一)九佛街、龙湖街(范围内所有道路,含九龙大道)。

(二)新龙镇(南面:广汕路以北;北面:广河高速以南、新龙镇范围内所有道路,不含广汕路和广河高速)。

特此公告

广州市公安局黄埔区公安分局

2021年 220


反馈情况

广州市公安局黄埔区分局
2021-03-01
征集时间 征集状态 已参与人数
2021-03-01至2021-03-15 已结束 3

公众意见选登

第1位网友:邓康平于 2021-03-04 13:00:30.0 发表以下意见:
同意实施货车限行
第2位网友:欧耀琪于 2021-03-04 13:23:00.0 发表以下意见:
1.原九佛工业园内工厂众多,限行对生产影响巨大,建议豁免九龙大道及工业园区内部道路。 2. 尽快开通北三环高速凤凰五路出口,分流货车。
第3位网友:张羽于 2021-03-04 13:52:57.0 发表以下意见:
现状: 1. 现因道路施工,以及九龙大道一带改造,泥头车,水泥车等较多。 2.九龙大道红绿灯较多 改善: 加强泥头车和水泥车等的管理。安全行驶。 撤掉部分红绿灯。
首页 上页 下页 末页 GO 共1条 共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