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人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2023-12-15    来源:本网

  吴承广(党工委书记):主持街道党工委全面工作。与翁卡睦同志互为AB岗。

  联系茅岗社区。

  翁卡睦(党工委委员、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主持街道办事处全面工作。负责街道审计、政治协商工作。与吴承广同志互为AB岗。

  联系鱼珠、九沙社区。

  林常青(区人大鱼珠街道工委主任):主持街道人大工委全面工作;负责街道综合协调、机关建设、文电、保密、档案、督办、信息宣传、政务公开、地方志等综合性工作;负责财务、财产管理、机关后勤、安全保卫等行政工作;负责有关制度、文件、计划、总结、会议组织实施工作;负责街道总工会、机关工会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与陈志威同志互为AB岗。

  分管科室:党政综合办公室(人大工委办公室)。

  联系鱼木社区。

  陈志威(党工委委员、副书记):负责党建、组织、人事、意识形态、宣传、精神文明建设、统战、对台、外事、侨务、工商联、民族宗教、关工委、共青团等工作;负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基层社会治理、平安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人民调解、信访、禁毒、防范邪教、精神病人员管控、司法普法等组织协调工作;负责网格化工作、推进街道“令行禁止、有呼必应”综合指挥调度平台建设、出租屋和来穗人员服务管理、12345政府热线工作;负责辖区城市更新、征地、收地、拆迁、用地报批等工作;负责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鱼珠片区)建设、辖内重点项目服务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与林常青同志互为AB岗。

  分管科室:党建工作办公室、综合治理办公室、综合保障中心、征地拆迁事务中心。

  联系鱼珠司法所、金碧社区。

  吕晶(党工委委员,纪工委委员、书记,区监委派出鱼珠街道监察组组长):负责街道纪检、监察、巡察、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分管科室:纪检监察办公室、社区监察站。

  李世敬(党工委委员、鱼珠派出所所长):主持鱼珠派出所全面工作;负责落实辖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社会稳定、禁毒、防范邪教、精神病人员管控、社会管理、交通消防安全等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联系茅岗社区。

  雷黎明(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主持街道武装部工作;负责民兵、国防动员、人民防空等工作;负责辖区应急管理、安全生产、交通、消防、劳动关系处理、防汛、防风、防火(含森林防火)、防震、气象、海防、抢险和防灾救灾等工作;负责协调开展打私、打假、打传、市场监管、食品药品监管、知识产权保护、科学技术等相关工作;负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拥军优属等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与邬首道同志互为AB岗。

  分管科室:武装部、应急管理办公室、退役军人服务站。

  联系鱼珠市场监督管理所、瓦壶岗社区。

  周若虹(办事处副主任):负责民政事务、社会保障、社会福利、社会救助、老龄工作、殡葬改革、住房保障、卫生健康、文化教育、职业卫生、人口计划生育、社区居委会的管理和业务指导、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农业生产、农作物病虫害防治、动物防疫、畜牧兽医、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服务,以及渔船渔业等涉农事务;负责旅游、文化体育、文物保护、劳动就业、退休人员管理、社会保险、合作医疗等工作;负责街道妇女儿童工作;负责街道残联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分管科室:公共服务办公室、综合服务中心、残联。

  联系鱼珠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天虹社区。

  易武(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主任):主持综合行政执法办全面工作,负责城市管理等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建筑工地安全文明管理、余泥渣土管理、数字城管、广告招牌、“六乱”整治、违法建设管控和拆除等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与万含春同志互为AB岗。

  分管科室:综合执法办公室。

  联系蟹山社区。

  甘可福(二级调研员):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交办的专项任务,协助陈志威同志工作。

  联系鱼珠、九沙社区。

  邬首道(三级调研员):负责辖区经济发展和企业服务、经济统计、人口普查、转制社区“三资”平台管理等工作;负责爱国卫生、环卫保洁、垃圾分类、灭鼠消杀等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分管科室:综合发展中心。

  联系莺岗社区。

  魏伟红(四级调研员):负责精准扶贫、对口帮扶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交办的专项任务,协助陈志威同志工作。

  联系富颐北社区。

  万含春(四级调研员):负责城市建设、园林绿化、市政、规划、国土、房地产等监督、管理、服务工作;负责协调自来水、燃气、电力、电信、环境保护、水务、林业、交通运输管理、防空设施、街道建设工程项目招标管理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与易武同志互为AB岗。

  分管科室:城市管理办公室。

  联系茅岗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