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人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2023-07-26    来源:广州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黄埔区分局)
领导分工
姓名职务工作分工
蔡伟斌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全局党政全面工作,负责内部审计工作。
侯宗方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网络管理、纪检、政策法规、依法行政、法制宣传教育、信访维稳、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城市更新、规划选址和用地规划管理等工作。分管政策法规与信访处、规划用地管理处、城市更新规划管理处。完成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杨海卫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乡村规划建设、城市设计编制、建筑工程规划管理、城市景观规划管理等工作、市政交通设施规划管理等工作。分管区域规划与名城保护处、建筑工程规划管理处、市政规划管理处、广州开发区城市规划信息编研中心。完成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彭凌云党组成员、总规划师负责自然资源市场监管、自然资源资产价值评估和资产核算、节约集约用地评价考核与利用、土地供应方案制定与实施、闲置用地调查与监管、土地征收储备规划与实施、各类土地用途转用的审核与报批、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与审批、留用地管理等工作。分管开发利用处、用途管制处、广州开发区土地开发储备交易中心。完成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向军二级调研员负责党建、宣传、公文处理、保密、档案、政务信息、政务公开、会务、财务、人事、计划生育、退休人员管理、人大代表建议及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会、乡村振兴、自然资源和测绘执法、地质勘查行业管理、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分管办公室(除纪检、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网络管理以外)、执法监督处、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所。协助侯宗方副局长分管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网络管理、纪检等工作事项。完成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黄晓松三级调研员负责实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务服务窗口管理、重点工作督查督办等工作。分管审批服务与监督管理处。完成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刘怀明四级调研员负责林业管理、海洋开发利用和保护、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耕地保护及占补平衡、永久基本农田管理、矿产资源利用和保护等工作。分管林业和海洋资源管理处(耕地保护和矿产资源管理处、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广州市黄埔区林政监察大队(广州市黄埔区林业管理中心与其合署办公)、广州市黄埔区自然保护地管理中心(挂广州市黄埔区国家海域动态监视监测中心牌子、挂广州市黄埔区金坑林场牌子)。完成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王梓平四级调研员负责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统一确权登记、测绘管理等工作。分管确权登记与地籍处(测绘管理处、区政府调处自然资源争议办公室)、广州市黄埔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完成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钟剑辉四级调研员协助向军二级调研员、黄晓松三级调研员工作。完成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李明四级调研员协助侯宗方副局长、向军二级调研员工作。完成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颜建勇四级调研员协助向军二级调研员工作。完成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黄玉琦建筑设计总监协助侯宗方副局长、杨海卫副局长工作。完成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朱文兵地灾防治技术总监协助向军二级调研员开展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完成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